牧寒

未清己身在何处。

就,随手码一下。

他哥:许昕,大蟒,大昕,隔壁师弟,昕儿(据说叫过一次然后被蟒嫌弃了(。

他弟:马龙,龙,龙队,师兄

这么看起来其实蛮有意思的。

这两现在绝对算得上国家队队员里现役陪伴彼此最久的了吧,称呼上意外地拘谨??

捋一下就能发现前两个都是他两常用的,都是意外的正经,中规中矩,不是在国家队这种官方语言都是东北话的环境里居然连个儿化音都没有??你看其他人整天啥啥er大啥什么的叫得多开心反观你两??(本来有的还被蟒拒绝了多好的素材你说说,大昕就叫过一次,无比顺口,后面两个,一个隔壁师弟就有点emmmm,不是都隔壁了还师弟?叫师叔!!充分暴露了他哥内心那种我师弟就是我师弟就算去了别人那我也要让全世界知道他就是我师弟那种想法好吗??对比一下龙的其他dds们,这区别太明显了喂??以这个为前提cp脑一下人前那么正经官方人后一口一个昕儿不想让别人听到你独属于我的称呼什么的也是不奇怪嘿嘿嘿(笑容逐渐变态

他弟也总是规规矩矩连名带姓地叫,单独叫名字的次数不多的样子。06年成为师兄弟到现在就算分组也都13年了吧?明面上唯一一次叫师兄好像还是分组后的事??还删了??分完组再叫师兄还删了这娃脑子里都想着啥龙队这个总觉得是有点不想用这个称呼啊,毕竟和某件事几乎是前后脚于他们而言实在不是什么开心的事。

还有互怼这点哦,前辈都盖章了有助于心理素质,这两怼起别人来也是毫不手软,但对彼此简直??一个完全可以去抢第一龙吹头衔顶多也就怼了唱功还能在直播间直接说好听的我还能说什么??另一个就没见怼过还口红奶茶向优秀运动员也就是对方学习双打你应该多问对方要拿120%的精力和对方打比赛局间完全无视队友敷衍鼓两下掌完全盯着对方,哥你弟都快被你盯出洞了好吗??全圈都看出来你弟都被你宠上天了喂??还你跟我走哥你是不是对你人设有什么误解还是你是得多不放心你师弟??你说说你两现在也是队里的领军人物就这么打你领导的脸??还当众呛你领导说是你师弟没准备好??(大团:???)你看看你的其他dd们被你折腾的,哥你这双标??(师兄:呵

嘛毕竟蟒是亲师弟是一直一起并肩走过来的dds更多是有种带后辈的感觉(媳妇和儿子当然是媳妇重要),队里现在就剩他两待一起时间最长了,还有伊朗杯各种双打加成什么的,有特殊待遇当然不奇怪甚至可以说是理所应当理直气壮

好吧就是觉得他两在称呼这方面有些迷之执着真的是有点奇怪都快两七年之痒了还那么规规矩矩干啥,过度解读+cp脑也是蛮好玩的,想走现实向半架空什么的又不知道怎么表达,所以…

我觉得我想想就够了【溜了溜了

评论 ( 4 )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