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寒

未清己身在何处。

【龙蟒】单箭头三十题

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哨向和单箭头,纯粹只想写他两还有精神体而已,画风成谜。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不喜右上。以上。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就算你把自己打成结我也不知道你想说什么啊……”

许昕看着因为知道马龙心思所以自作主张代替马龙来告白的白龙,一脸纠结。


2、无法组织的语言。

“你说它两老吐着信子交流啥呢。”

“昂可能在比谁的舌头长?”


3、想拥抱你的冲动。

所以秦老师的仙鹤每次都忙着把这两条形动物解开。

辛苦了。


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你给我回来!大昕儿就是去买个菜!”

马龙终于拽住了被仙鹤拦住去路的白龙的尾巴。


5、我的嫉妒心。

青蟒拽了拽马龙的手,示意他看好许昕。

就算是我主人也别整天就想着撸我抱枕!


6、只对我微笑可好?

不好。

仙鹤在秦老师的示意下糊了两龙一脸羽毛。

咋,有意见?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和许昕在一起感到安心#

当年微博热度排行榜一度升到第九,也是相当任性了。


8、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要不你找东边,我找西边?”许昕在公园门口和青蟒打着商量,“找到人后给你买小甜水?”

物似主人形。


9、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

白龙睡觉时会将青蟒牢牢盘在怀里。

许昕不羁地将手搭在马龙肚子上,生生将马龙拍醒。


10、你并不属于我。

要不今晚吃片龙肉?

白龙默默收紧了自己的身躯。

“马龙你的龙要勒死我了!”


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地心跳和笑容。

“许昕的幸运色是绿色的。”

白龙盘在一旁,嫌弃地看着自己对象的主人的暗恋者。

一脸傻样。


12、碰触到你时,颤抖的指尖。

里约的颁奖台。

马龙死死握住许昕有几分退意的手。

十指紧扣。


13、怎样都不甘心。

那你找别人去啊。

青蟒嘚瑟地朝藏獒吐着信子,心安理得地接受来自白龙的投喂。


14、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

“哥你闹腾什么呢!赶紧睡觉!”


15、一直看着你的我。

盯蟒龙.jpg


16、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

就像小熊猫至今都想不明白他们在外滩喝的那泡茶和许昕爱喝奶茶这两件事到底有什么关联一样。


17、不愿说晚安。

“龙你的龙是不是长黑眼圈了?”

所以说蛇类喜夜这点会折腾死龙的啊。


18、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就像许昕不会拦住马龙唱歌一样。

就像马龙会在总决赛陪许昕玩表演球一样。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龙蟒獒豹等动物围坐一圈。

白狼将一个橘子推给正中间的东北虎。

所以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才会表白?


20、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条形动物的步数咋算?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

“借口他会唱!”

可那只是我的借口啊。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

“马龙我爱你!”


23、是我不够优秀吗?

你俩比陈独秀还秀。

仙鹤这么想着,一脚踩在龙蟒身上。

打死结了?该!


24、想要一地看更多的未来。

想着吧你俩,未来你俩也不会有蛋的。

藏獒摇了摇自己的大尾巴,深藏功与名。


25、依恋你的味道。

仙鹤和藏獒合力将白龙按入水中。

一身蛇味,啧。


26、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

马龙/许昕双打排名现世界第一。


27、我比你想象中的更在意你。

“最近这三届世锦赛,我都是跟许昕一房间,然后我算是责任心比较重,平时比赛里显得比较谨慎的运动员。许昕呢,我两正好相反,他比较天真开朗,可能比较大大咧咧的运动员,所以我两有时候互补。”

“我两经常世界比赛,住一个屋,已经住习惯了,基本上都是他提醒我。”


28、直到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

“就算我老了那也只是老了!不是瞎!”


29、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

更想牵着你的手,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30、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

“这对我和马龙都好。”


评论 ( 20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