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寒

未清己身在何处。

【龙蟒】请问你可以帮我抽个卡吗?

沙雕。文风很迷,慎。
yys梗。我终于补上一个了!!!
ooc属于我。不喜右上,以上。


1频道
izc59gisy4ot:求藏分大佬有人么……


就剩这几个小时,怎么看都没希望了啊。许昕把手机往床上一扔,绝望地拿被子捂脸躺尸。
马龙走过来踢了踢许昕:“排你洗澡了啊,水都放好了。”换来许昕几声意味不明的哼哼。


这事得从上周的游戏更新说起。
身为一个咸鱼玩家,许昕早在两年前退了坑,连微博等游戏相关推荐都删了个干干净净。无奈高考完的那个暑假实在是闲得太过于x疼,外加家里有个小鬼一直怂恿着自己回坑,于是许昕挣扎了几天,终于决定——
把游戏下载回来。
毕竟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
就这事他还没少受自己发小马龙嘲笑。
咸鱼就是咸鱼,退坑一年而且以前练度还不高的话,那就是条粘了锅的老咸鱼。许昕清了一下自己的所有库存,摸着6星草总5星火爸爸4星椒图直奔斗技一段,然后就被对方轰回来了。
……所以草爸爸现在已经不是爸爸了吗。许昕看着明晃晃的破鼓一脸沮丧,家里小鬼看不过去,赶着概率up帮他抽了只彼岸花回来,还送个sp皮肤。
“可惜你没赶上时候,”小鬼一边把sp给式神换上,“就你退游后不久,花姐简直统治斗技好嘛!”
“所以她干嘛用的?sp是啥?”许昕一脸懵逼。
至于后来的许昕凭借一只彼岸花在一段把玉藻前鬼切等一众大拿炸得风生水起,挂自动躺着上分,“不挂机怎么算咸鱼!”那是后话,按下不表。


超鬼王这种事本来是和许昕没什么关系,尤其是小鬼开学后上交了手机只剩许昕一个人玩,而以前的一众好友早就退得无影无踪,许昕能保持每天一把逢魔就很不错了。无奈百x和网x大概是达成了什么共识,百x关于游戏的推荐多了起来,许昕看见游戏奖励也在情理之中。
“送ssr哎!”
再看看自己绘卷里的十几个黑影。
好的,开肝。
我觉得我肝疼。许昕躺在床上装废蟒,连马龙喊他吃饭都没理。
辛苦藏勾几万年,一肝回到解放前。勉勉强强终于混了个低保,这效率低的,这还是许昕倾家荡产把书翁和丑女带起来,外加正好这两天赶上茨木和大天狗攻防up凑出来的。
剩下80万可咋整哦。许昕揉了揉脸,趿拉着拖鞋挪去阳台准备洗把脸接着肝,忽略了马龙看着他没锁屏的手机桌面若有所思的表情。


等许昕从阳台回来坐下打开饭盒另一只手拿过手机的时候马龙早就把自己的桌面清理干净手机电脑双开做策划了。许昕习惯性感叹一下自己师兄勤学上进边点开好友准备清一下小红点。刚刚在世界频道喊了声加肝鬼王好友,许昕一个一个同意过去一边感叹好人有好报谢谢各位大佬,直到手指在一个名字上空停下。


izc59gisy4ot:dalao??


对方回应倒是挺快的:
Captain:通过一下,肝鬼王。


说起Captain这个人,全服不敢说但起码在这个区稍老的玩家都对这个ID有印象。常年混迹8段,说是一代版本一代神,任凭阵容变化该大神依旧稳居前列,就没见下来过。只是听说后来学业繁忙所以退了游戏,Captain这个ID才得以从排行榜上下来。


而且更巧的是许昕有次抱怨秘闻十层过不去,当天晚上就看见Captain上传了通关视频,阵容十分平民。许昕通关后直接点开大佬空间点赞留言一条龙,虽然沉迷于通关后喜悦的许昕并没有发现大佬给他的回赞。


妈呀大佬刚回游戏就来加好友肝鬼王,这不就是想睡觉正好一枕头送上门来吗。许昕通过好友后对着手机屏幕一阵傻笑,直到接收到马龙关爱傻子的眼神后忙把饭盒三两口扒拉了事就窜上了床,摩拳擦掌准备开始新一轮的喝茶。


还好还有个大腿。许昕赶着活动结束的前几分钟肝完最后一批分数便将手机往枕头上一扔,整个人倒在被子上惬意地眯眼,全然忘记自己几分钟前做活动时一副去掉半条命的样子。


休息了一会,许昕摸过手机打算把奖励都换了,却又在ssr兑换界面停了手,想了想爬下床拉了张椅子推了推马龙。
“干嘛?”
“嘿嘿龙哥帮忙开个箱子呗。”
“你自己不会开?”
“哎别提了。”一听这话许昕苦着张脸,“我这一半未收录结果跟捅了狗窝似的整天给我出大天狗,你手气好你帮我开一下,未收录给谁我都行。”
马龙无语地看着许昕,直接伸手给他开箱子。
“哎哎哎哥你等会!”
“又干嘛?”
“你就这么直接开啊?”
“不然你还要我给你掐个咒再跳段大神啊?”
“我觉得行……哥我错了我错了您爱怎么开怎么开我绝不打断您您别走!”
“怎么和琼瑶剧似的……”马龙无语,再次伸手开箱子,然而手机屏幕在离自己的指尖1厘米的时候再次远离。
“不行啊哥我还是紧张!”
“你紧张个啥是我开箱子又不是你生儿子!”
“万一又捅了狗窝咋办!”
“金御札不亏!”马龙直接上手。
“哥你冷静点你这是强迫他人这是不道德的!”
“别叫唤得我把你怎么着了似的!”
“你这和怎么着有什么区别!”许昕抓着手机左躲右闪,手指太长一个没注意就把箱子开了,手机嗡了一声。
“哥……”许昕立马保持住姿势不动了,“我该不会又是出狗子吧……”
马龙懒得和他争辩,直接把他的手机翻过来给他看。
许昕愣愣地看着抽奖界面,半晌嗷地一声抓过手机再次窜上了床,留下一脸黑线的马龙。


Captain:@izc59gisy4ot 666
Captain:这个你都能开出东西来,牛逼
izc59gisy4ot:啊啊感谢dalao!!渣旧出了大舅真的超开心的!
izc59gisy4ot:十几个未收录总能摸一个出来呗……
izc59gisy4ot:dalao你的是什么??
Captain:还没开
Captain:要不你帮我开吧,我就剩一个未收录了
izc59gisy4ot:???
Captain:明天周日,下午你没安排的话就后门商业街咖啡厅帮我抽一下吧
许昕刚想问问大神不会真的这么草率把号告诉自己就被咖啡厅三个字砸晕了脑袋:大神你怎么知道我定位在哪??
Captain:……
Captain:你下午打逢魔我看见你了,坐标1km内
哦那难怪。这学校软件硬件都挺不错就是坐标偏僻了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去个市区都得在门口吃半小时沙子,1km内没准那还真是同校。许昕点了点头:那周日下午三点内侧靠窗那桌啦?
Captain:好


下午三点绝对是个让人昏昏欲睡的时候,尤其还是周日。
许昕卡着这个昏昏欲睡的时间点的前几分钟踏进了咖啡店,四处张望一番确定人还没来后点了杯奶茶就滑进了卡座,无聊地点开小说开始消遣时间。
冬日的阳光暖洋洋地撒在身上,咖啡厅的氛围太过惬意,小说实在太过无聊,许昕瞄了两眼后便靠着玻璃睡了过去。
大概睡了十几分钟,许昕再次醒来时就看见一件熟悉的黑色外套盖在他身上,许昕眯了眯眼看着对面划拉着手机屏幕的人。
阳光依旧暖和,咖啡厅依旧惬意,对面的人依旧熟悉。
“马龙?”
“醒啦?”马龙将手机转为横屏递给许昕:
“帮我抽个卡呗?”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寒 | Powered by LOFTER